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桃竹苗團結戰線 民主聯合大催票

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彭紹瑾競選總部,今(3)日舉辦一場「桃竹苗團結戰線、民主聯合大催票」記者會,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文燦、新竹市長候選人劉俊秀、新竹縣長候選人彭紹瑾、以及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,全都出席,四人共同期待,台灣人民投下關鍵一票,給執政不佳的馬英九政府一個教訓,讓最具理想性的民進黨候選人,為台灣民主進程,增添最大力量。




記者會中,劉俊秀首先發言表示,希望台灣的公民踴躍投票,表達對馬政府執政五百多天的不滿,並強調,只要國民黨候選人落選,馬英九就會了解人民的心聲。而劉俊秀的對手,國民黨候選人許明財,因為假學歷事件,不僅誠信出了問題,連能力也備受質疑,就連他的老長官,前市長蔡仁堅都表示,當時不少市府成員,都比這名候選人,還要優秀。

鄭文燦隨後也表示,共同出席的四名民進黨候選人,雖然出身不同、條件不同,但相同的是,擁有民進黨最高度的理想性格。這一次選舉,就是給馬英九政府的執政無能打分數,台灣人民絕對不要放棄這個自我表達的機會,尤其是年輕朋友更要踴躍出來投票。鄭文燦重申,這次桃園縣長選戰,選民一定要透過選票,拒絕金權政治、拒絕三代縣長,讓有理想、肯付出的子弟,有出頭的機會。

楊長鎮緊接著提到,他們四人的共同點,就是對家鄉、對土地的關愛;回顧歷史,桃竹苗四縣市,以前曾是所謂的「大新竹」地區,1895年我們的先人,流下鮮血保衛自己的家鄉,這就是大家熟知的「義民爺精神」,如今縣市長選舉投票將屆,鄉親在關鍵時刻站出來,投下民主神聖的一票,就是義民爺保家衛國的精神延續。楊長鎮還說,這次不僅是地方選舉、對馬英九政府的期中投票,更是擺脫派系勢力壟斷的開始,民眾不用再等另外的六十年,十二月五號,就能一次把怨氣吐出來,改變苗栗、改變台灣。

身為地主的彭紹瑾最後總結表示,桃竹苗本來就是一個文化經濟體,在投票的最後階段,出外奮鬥的遊子,一定要踴躍返鄉投票,四個縣市相互拉抬,共同發出對馬英九政府的抗議。

這場記者會,除了四名縣市長候選人之外,前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也親自現身會場,替四名候選人加油打氣,鄭文燦、劉俊秀、楊長鎮以及彭紹瑾四人,更彼此扶持、互相鼓勵,以堅定的意志,滿腹的理想,共同迎接12月5日,投票日的來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